paranoia_xuan

专刷冷坑 Graves/Newt沉迷中 微博ID同 欢迎来找我玩儿 另一个lof号做GLTAS推广用: 绿灯TAS关爱中心雷蛇保护协会

[授权翻译][Graves/Newt] Home-4 HE (ABO NC-17)

*** 感谢大家反映说图链被吞了,刚刚已更新,若再有问题欢迎随时通知我。为了以防万一也已在图链下附上微博文章链接作为备用 


电梯: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本章     第五章     第六章
SY链接戳这里
AO3原文戳这里
原作者:bowtruckle,授权请见第一章
欢迎指正,欢迎捉虫
希望大家都能去AO3给原作者评论点赞催更,这样洋妞太太们才有更多动力产粮!【好饿

 

本章有肉汤,请戳文中两张图链。

 

第四章:Heat

  

Newt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羞耻而懊恼。“你…你。我想要你。”他简直不敢相信他真的说出口了!而且还说得这么大胆。“我真是一团糟。”Newt喃喃地说。他解开了衬衫上端的扣子,向前探身打量自己的脖颈。尽管有点红,但没有一处痕迹看起来是永久性的。Newt告诉自己他并没有在失望。

“你想要什么?”回想起当时Graves离他是如此之近,Newt觉得自己的脸都烧了起来。Graves散发出来的温暖感觉真是该死的好,而且也太自然而然了。

这一切都太尴尬了。他并不想让Graves觉得自己很急切。随着热潮期的临近,一想到下次和Graves见面时他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Newt就愈发焦虑。

“Newt,再细想下去对你不会有任何益处。”Queenie说。Newt盯着地板,眼睛睁得大大的,面色绯红。“没关系的,甜心。我不会对此妄加评论的。”

“谢谢。”Newt咕哝道。

“如果你喜欢他,就告诉他。我敢猜他对你也是一样的感觉。”

“我…做不到。要是他发现了我的箱子是怎么回事呢?要是他把动物们都带走了呢?”

“Percy?他不会这么做的。发现你箱子的真相后他会对此很兴奋吗?大概不会。但他会克服的,特别是在他像我所想的一样喜欢你的情况下。”Queenie对Newt挤了挤眼睛,然后挥动她的魔杖开始准备早餐。“你想吃什么?”

“实际上,我想我现在该走了。请告诉Tina不要和Graves说这些。眼下我都无法再直视他了。”Newt尴尬地轻笑。

“没问题亲爱的。祝你今天过得愉快。”

 

 

接下来的几天大多是平淡无奇的。就算他一整天都没消耗什么体力,Newt还是只想睡觉。他频繁地被胃痛折磨,昨天还突然发高烧了。这迫使他不情愿地取消了他和Graves的计划,尽管他一整周都在盼着这个。第二天Newt也待在家里。他选择把自己裹在一堆毯子下面,寻求身体所需的温暖与舒适。Newt知道即将到来的会是什么。他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来得比平时要更早。

虽然Newt讨厌麻烦别人,但他还是向Tina和Queenie询问了她们知不知道有什么其他地方可以让他在热潮期期间待着的。尽管住一个安全的酒店也不错,但做自由撰稿人和为魔法部工作所赚的钱很难让他这么奢侈。Tina和Queenie坚持让他自己留在公寓里,需要待多久就待多久,但这只是让Newt觉得更过意不去了。然而姑娘们可不接受“不”作为回答。当天晚上晚些时候她们离开了,还确保公寓里所有开着的窗户都关上了,这样Newt的气味就不会引起任何不必要的注意。一个发情的Omega,还是一个未结合的,处于那种状态下。整个城市的Alpha都会竭尽所能找到他,不顾一切地索取还尚未属于其他人的Omega。一阵敲门声惊到了神志不清的Newt。“是谁?”他在房间里喊道。

“是Graves。你感觉怎么样了?”

Newt猛地从床上坐起来,随意地把自己裹进床单里。“我——我很好!”

“我在办公室看见Tina和Queenie了,所以我想你是一个人在家。我…呃…我想来看看你是否需要任何东西,毛巾或是什么之类的。”Graves停顿了一会儿,在脑海里以手掩面。“我想说的是,因为Tina和Queenie不在家,我想我可以照顾你一下。如果你想的话。”

Newt跌跌撞撞地走向房门,在还有几英尺的地方停了下来。“我现在衣不蔽体不宜见人。”Newt开玩笑说。

“恕难从命。”Newt几乎可以想象出门另一边Graves狡黠的微笑。“我——我想让你进来,相信我,但是现在事情有点复杂。”

“你还好吗?”

一小股滑液顺着Newt的大腿流了下来。这种感觉令他皱眉蹙额。他走近房门,不顾一切地想从Graves能给他的任何一切中寻得解脱。Newt深吸一口气,感觉自己的身体放松了下来,因为有一种令人安心的气味来自一个Alpha,他的Alpha,而且近在咫尺。想到这里Newt呜咽了起来。

Heat-1

Heat-2

防吞备用链接戳这里

 

在Newt热潮期的最后一天,Graves看见那个箱子动了。

听见闩锁弹开的声音,他小心地接近箱子,不管里面待着的是什么,他都已伸出手准备保护自己。一只小爪子从箱子里伸了出来,Graves扫了一眼Newt确保他还在睡。小心谨慎地,他附身锁上了箱子。当那只爪子缩回箱子里的时候,他静静地长舒了一口气。要是那个动物跑了出来,那么毫无疑问Graves就得叫醒Newt去抓它。

Graves把箱子挪到离床更近的地方然后坐了下来,为了确保再没有其他什么东西试图逃走,他的眼睛始终都没有离开箱子。尽管他有他的怀疑,但Graves从未为了弄清箱子里究竟是什么而给Newt施压。他的大多数怀疑都是围绕着神奇动物的,但考虑到他在魔法世界的地位,就算Newt迟迟不愿告诉他有关住在箱子里的非法生物的情况,Graves也丝毫不感到惊讶。

真正让他感到惊讶的是,他决定对这一情况视而不见。Graves从来都不是会曲解法律的人,但他相信Newt在箱子里并没有放真的很危险的东西。他看到了Newt是以怎样一种方式谈论他的动物并与之互动的,而向Seraphina说明情况就有可能剥夺Newt快乐的源泉。傲罗可不想这样。因此,无论Newt在箱子里装了什么,Graves觉得最好还是装作自己对此未曾察觉。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Graves愿意为此负全责。但他强烈怀疑Newt Scamander是否真的会故意用箱子里的东西为巫师界招致崩溃与毁灭。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Graves估计就要重新思考自己在MACUSA的位置了。

 

 

当天晚些时候,Newt的热潮期即将收尾,到最后他和Graves都彻底累得精疲力竭。Newt打了个哈欠回到床上问Graves要不要和他一起。尽管Graves很不想拒绝,但他不得不回到办公室以确保一切仍旧井然有序。毕竟,三天之中可能发生许多事情。

“我十点钟就回来。”Graves保证。Newt听后并不太激动,但他明白,Graves肩头担负的责任是普通巫师的三倍之多。两人交换了最后一个吻之后Graves戴上围巾幻影移形到了MACUSA总部,留Newt一人在床上,胃部有些许令人不安的感觉。对此Newt并没有想太多,只是把它当作热潮期过后的疲劳感。他仔细回想着他和Graves共度的几个夜晚,一想到自己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脸就红了起来。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经历了热潮期后他比以前更自信了。尽管箱子的问题依然存在,但Newt能强烈地感受到他和Graves之间的连接,所以他决定听从Queenie的话。

等Graves回来,他会告诉他自己的感觉。他还记得Graves在把牙齿咬进他的脖子里时离他是有多么的近。尽管几周前这样的想法可能会吓坏他,但现在Newt觉得自己在他手中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尽管累得要死,Newt还是决定保持清醒等Graves回来。为了打发时间,他清理了整个公寓,又爬进箱子给予他的动物们满满的爱意,以此来弥补他三天来的缺席。他很庆幸当初为了以防万一自己会进入热潮期,他已很有远见地为动物们留下了足够的食物。

在差五分十点的时候,Newt爬出了箱子坐在床上等Graves。在十点半的时候,Newt决定去洗个澡。在一点一刻,Newt觉得自己最好还是休息一下,这样等Graves回来的时候他才不会满是睡意。

然而第二天早上当Newt醒来,Graves依然不见踪影。担心Graves改变主意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瓜葛,Newt穿好衣服动身去MACUSA总部见“Tina”1。如果Graves不想再见到他了,他觉得自己至少有权知道这是为什么。他讨厌热潮期后的种种情绪。但这也是他唯一想到能用来解释自己的行为和胃部想要作呕的感觉的原因。他四处打探着,试图找到Graves在哪儿,但每个人都说他们有好几天没有见过他了。当他跑到Tina和Queenie那里,她们都以为Graves还和他在一起。愁眉不展地,Newt回到了公寓瘫倒在床上。‘他去了哪儿了?’他想到。Newt整天都盯着天花板或是绕着公寓踱步,等待着空气扭曲然后Graves在那里显形。

太阳落下又升起,就和平常任何一天一样,然而Graves却再也没有出现。

 

注1:此处“Tina”加上引号应该是指,Newt是以去见Tina为借口去MACUSA找部长,所以作者在这里加了引号。

 

碎碎念:
抱歉拖了这么久才翻好第四章Orz 主要是之前去魔都浪了几天回来又比较忙,这章也实在是很长,为了不把肉汤毁了也是仔细地慢慢在翻……从来没写过或翻过肉,希望没有毁了原文Orz
下一章GG、Credence和第二塞勒姆众人即将上线。看完这章不用担心,作者保证是HE,更了第六章也的确是很甜部长男友力超高!快去看吧!貌似第七章两个人将最终结合。不知道是不是要有大肉。作为读者很期待,作为译者内心崩溃【不

评论 ( 32 )
热度 ( 2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anoia_xuan | Powered by LOFTER